close

  「唔哇哇哇哇!我不行了!我受不了了!要去了!」麵包超人一邊戳著他自己那雙眼睛一邊痛苦的叫著,那麼痛苦還戳?拜託,破腦去洗一洗好不好?
 
        「幹麻啦?看了什麼東西啦?我來瞧瞧。」我一腳把他從椅子上踹下去,看他自個兒滾到角落狂戳自己的眼睛,好像要把眼球摳出來似的,我都已經搞不清楚是悽涼還是低能了……
 
        抬彎論壇的KUSO小說版而已嘛!怕成這樣幹麻?隨便點了一篇看了一下……
 
        我那原本已經乾癟的不像樣的腦袋又好像放置在焚化廠一樣瞬間脫水,烘烤一小時之後再拿出來塞進鹽巴堆裡面,脫水完畢之後再扔到廚餘桶裡面餵豬,這就是宇智撥家的餿水桶血輪屁眼的由來!
 
 
 
 
 
        幹!我在說什麼啊?我到底在幹什麼?我是哪裡?這裡是誰啊啊啊啊?
 
        我一邊哭一邊用左手戳瞎自己的眼睛,跟麵包超人在那邊一起鬼叫,而且麵包超人已經從戳自己眼睛進化成用頭去撞牆壁了!看起來真是有夠駭人的!
 
 
 
        好兇殘啊!那優質的KUSO版到底噴去哪了啦?為什麼那麼多半形的標點符號啊?甚至還有人連標點符號都省了!為什麼還有人把啟智班的作文貼上來啦!為什麼啊?快說為什麼啦!你快說好不好!畜牲!
 
        我打個比方好了,你花了大把鈔票買根棍子,這裡不方便說功能是幹麻的。萬一裡面的棍子只有沒辦法震動、剩半根或根本沒有,你說你會怎麼辦啊?買那根棍子是讓自己黑皮的,可不是拿剩下那半截來捅自己肛門的啊!
 
 
 
        「唔啊啊啊!」麵包超人又再次進化了!邊用頭轉邊陲打自己的LP!我則是戳到連眼鏡的鏡片都已經戳爛了,我的左手根本中邪了!
 
        我用右手緊緊抓住左手,結果左手往右手用力的插入(羞)!搞到右手也被傳染了!開始捅起自己的屁眼!
 
 
 
 
 
        「視窗…快……快……」麵包超人痛苦的叫著,喜怒哀樂通通在臉上呈現,該不會是捶到自己的G點了吧?不過光一個快字,誰知道你是快洩了還是快死了?
 
 
        他一邊努力的用頭轉,整個脖子爆筋到跟(嗶)莖一樣,龜速移動到電腦桌旁,一邊用嘴巴試圖接近滑鼠,不過基本上他的頭正帶著身體在高速迴轉(雙手當然還是持續動作),導致他的嘴巴無法碰到滑鼠,反而是腳趾頭踢到電腦桌而「該」的一聲叫出來了……媽的!超好笑的……
 
        難…難道他的意思是叫我再看一篇文章,負負的正嗎?
 
        我再度接近電腦桌,用嘴巴叼起滑鼠,隨便點了一篇來看……
 
 
        「靠夭啊!」這篇又比上一篇更悽涼,一篇用來徵角,開頭寫「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下面就開放徵角!幹!哪個智障啊?
 
        麵包超人又進化成自己凌空飛起、兩腳開開去撞柱子,活得像被好兄弟抓去阿魯巴;不過基本上我也沒好到哪裡,進化成邊陲打自己的LP邊去撞牆……
 
 
       
 
 
        「幹!什麼負負的正啊!那死禿頭怎麼沒說負數加負數還是負數啊?我被騙了學費不成?我一定要叫他罰站!」
 
        「誰跟你…啊啊!負負得正啊?我……幹!別再撞了啊啊啊!我是叫你看啊啊啊啊啊!我是叫你看置頂文!幹!要變成蛋花湯了啦!」
 
        幹!誰知道你當時在幹麻啊?而且你只說:「視窗…快……快……」誰知道是三小啊?要也說置頂嘛!畜牲!不過置頂文能幹麻啊?
 
 
 
        幹!麵包超人又進化了!變成一顆球在房間裡彈來彈去,叫人有種想玩串串樂的衝動。               
 
        我慢慢靠近電腦(手當然還是持續動作)。我費力的用下巴移動滑鼠並且點了三篇置頂文:「賣淫的裸照寫真集」、「寫小說時常犯的錯誤。」以及「焰星跟阿宇的BL事件?!(外加新可愛小版龜」,正準備要閱讀時,天殺的麵包超人的身體衝向電腦主機,直接讓它變成沒用的廢鐵。
 
 
 
 
 
        「哇啊啊啊啊!」我崩潰了,我真的徹底崩潰了,我用嘴巴隨地叼起一根棍子,往他的屁眼捅進去,他發出了一陣被雞姦的聲音之後──就葛屁了……
 
       
 
 
 
 
 
 
 
        所以說呢?我現在該不該上吊結束這篇文章呢?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