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整天宅在家裡,也沒什麼事件發生能讓我寫文章,只能讓我拿些平凡到連狗看到都不會翹的事情來靠唄…我是說寫文章……
--------------------------------
        大家都知道什麼是自習課吧?一種能自由在教室裡隨意活動的一節課,從在黑板前罰跪到拿手機看A圖打手槍老師都不會管你,是學生最愛的課程之一。
 
 
 
 
 
 
        媽的!你如果真的相信上面那些狗屁敘述,乾脆脫光躺在十字路口正中央大喊:「法克我!」算了……
 
        自習課是最兇殘的課啊!尤其是在段考時段的自習課,根本是拿尼古清噴我下體啊!哇啊啊啊啊!有種漸漸消失而被取代的感覺!
 
        自習課最兇殘的原因就是那些老師會叫你讀書啊!前陣子我還因為睡覺而被莫名奇妙的叫起來罰站!幹!我他媽的惹到誰啊?我又沒有打鼾也沒發出淫笑聲!我……我…我……
 
 
 
 
        你平常有沒有覺得禿頭老師跟那些老處女很煩啊?整天上課唸唸唸的,而且正經八百,整節上課時間四十五分鐘他唸經五十五分鐘的那種。你沒有沒有想過禿頭加自習課如何啊?那可是最終兵器啊!你連趴著看書都不行喔!他會叫你坐正看,還會拿量角器喬你的姿勢。雖然人家說「姿勢就是力量」,但那只能應用在某種影片吧?讀書需要的力量頂多把數學課本拿去蓋泡麵,要不然就是冬天太冷把理化講義拿去燒了之類的!
 
        還有更兇殘的,我記得那節是地理老師監督。地理老師不外乎就是頂著一顆禿頭嘛,但他還有一項更兇狠的武器……
 
        鼻孔很大……
 
        大到連彭掐掐都要去上吊了。他一吸氣,哇塞!不得了!全班都缺氧!瞬間變成窒息課;他一噴氣,靠唄!更不得了!學校附近的鄰居內衣褲都要收好……
 
        而這禿頭還有更白目的,明明上節才考完地理,他媽的這節還要給老子讀地理,我的夢想又不是成為淫賊王,對一根大隻佬也沒興趣,我學那麼多地理幹麻啊?我只要知道明天會不會下雨、北極熊會不會跑到南極打手槍就好了啊!而且我也不想要跟你一樣禿頭啊!
 
       
 
 
 
 
        那群監督自習課的老師,就不能帶本A漫安安靜靜的在教室看嗎?你一定要看著學生才射的出來是不是?這根本是變態加癡漢的最原始雛型了!
 
        而且看書明明就只有少數人而已,大多數人都在睡覺。那些老處女還硬要把那些人叫起來看書,幹!信不信老子一腳把妳踹到妓女院做雞!
 
        自習課畫圖的學生又做錯了什麼?又不是在畫A圖,你又在那邊激動什麼啊?你要A圖的話用法克xy抓一抓不就一卡車了?幹麻要學生畫的劣質作品?你連那乾癟的腦袋都禿了喔?
 
        那些老老實實複習功課的好學生又更白目了。也是在我睡覺的時候,他們一定要跟我借東西,前面那個戴復古圓形眼鏡的說:「尼古丁,借我利可帶。」;右邊那個讀書讀到頭頂微禿的說:「尼古丁,借我手錶。」;左邊那個頭毛抓的跟嗑過偉哥一樣的說:「尼古丁,借我鏡子!」;前面那個戴復古圓形眼鏡的又說:「尼古丁,借我藍筆。」;左邊那個潮男又說:「尼古丁,鏡子還你。」後面那個跟我一樣戴粗框眼鏡的說:「尼古丁,A漫看完了沒,我表弟要跟我借了。」
 
 
 
 
        喵的勒!老子快抓狂了!我睡個覺都不行!我把A漫拿給後面那位眼鏡男之後,把他連人帶書往監督老師的方向砸過去,那他媽的監督老師還叫我罰站耶!有沒有道理啊!幹!我他媽的惹到誰啊?我又沒有打鼾也沒發出淫笑聲!我……我…我……
 
 
 
 
 
        我不是坐教室最左邊靠窗嗎?到底是誰跟我借鏡子啊?
 
 
 
 
 
        那該死的班導更讓我覺得賭爛,他老婆打手機給他,還可以在課堂上講的那麼開心,但是我們呢?
 
        「秒俠!敢在我的課堂上打手機我就打爆你的頭!」
 
        「可是總統要我去拯救世界耶!」秒俠回答的理直氣壯。
 
        「你以為你是超人嗎?」班導一怒之下拿粉筆砸過去,但是被打中的是秒俠前面的人……
 
 
 
 
 
        為什麼自習課會變成這樣呢?是因為同學白目嗎?幹!我敢跟你說絕對不是這樣!從文中就能得知,始作俑者的絕對是那群禿驢(加老處女)!所以下次自習課的時候,我們要亂回去!讓那些禿爐(加老處女)知道什麼是白目國中生的厲害吧!
 
 
 
 
《 完 》
 
 
 
 
                                               P.s.此白目國中生指白目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