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啊啊!」伴隨著這聲音的是一大堆的碰撞聲和地板的一攤鮮血。
 
        這是無疑一個非常兇殘的遊戲。啊?不是嗎?你沒看到地板有一攤鮮血嗎?你是不是畜牲啊?死死算了!
 
 
 
        而這遊戲的主持人就是─下體男。
 
        事情的開端是這樣的……
 
        有個一臉衰樣的傢伙坐在椅子上,慘劇開始了!下體男不知道是中邪還是中風!整個人像是下體有推進器一樣飛過來,一屁股壓在那個衰男腿上,還在那邊磨蹭,根本不知道在爽個洨?
 
        重點來了喔!又有一大群男的也是以同樣的姿勢噴過來!全部壓在下體男的腿上,整個就像是馬戲團的疊羅漢!
 
        一張椅子上大概有二十個肌肉男坐在上面,都快撞到天花板上的日光燈了!還在那邊磨蹭來磨蹭去的,到底是哪裡爽啊?
 
        那衰男的下場如何呢?當然是腰部以下跟著椅子一起爆了啊!好像有人把定時炸彈塞進他的屁眼一樣!爆了啊啊啊!
 
        衰男之後下體殘廢,噢!不是!是下半身殘廢,你這樣要怎叫他老婆性福的起來,你是要代替他是吧?
 
        而這誇張的遊戲讓我在一旁看的冷汗直流,拳頭大的汗珠不斷從我的頭噴出來,看起來好像消防栓漏水……
 
        往後的每節上課,我都故意假裝不專心,讓老師叫我起來罰站。不然就是騙老師說我有長痔瘡之類的。
 
        甚至到最後我還在我椅子上放滿凶器,從圖釘到丁丁都有。
 
        在廁所拉屎也不敢用坐的,萬一我的下體跟著馬桶一起爆掉了還成何體統!叫我用鼻孔喝馬桶水算了。
 
        到最後同學還笑我說什麼「天線寶寶跟海綿體寶寶在我的屁眼裡開轟趴」痔瘡才會治不好之類的鳥話。幹!我根本就沒長痔瘡好不好!你怎麼不先把褲子脫下來檢查檢查!閉上你們的肛門好不好!
 
 
 
        至今下體男已經玩爆兩百多張椅子,坐輪椅的學生也有上千人,他媽的屁股硬的跟老二一樣是不是?
 
        為了避開下體男這兇殘的畜牲,每次他衝過來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直接把他從三樓踢到一樓操場餵狗……還是「慰」狗?算了啦!沒人會注意這個的。最扯的是我明明看到他飛下去之後還有一群狗圍著他!體型大到健身房免錢似的!但是沒有過三秒,下體男又在教室裡出現,而那群狗不管是公的還是母的都虛脫在那邊。
 
        真的有一次,差點被他壓到椅子上時,我一個轉身閃過去了,而他跟著椅子撞爆牆壁後又直接從三樓噴到一樓去了。操!他真的玩到走火入魔了!
 
        之後下體男又不斷向我進攻,凡舉什麼漂移、緊急煞車、氮氣加速、東京甩奶、瞬間移動、龜派氣功波等三洨招式都有了。好像他每挑戰我一次等級就會上升,幹!我的等級根本一點起色都沒有!
 
        最後,下體男終於以LV99的誇張等級像我挑戰,而我們倆也沒幾句廢話就開打了。
 
        首先,下體男下體的推進器又開啟了,這次不是「像」喔!是真的有推進器的聲音!聲音逼真到好像有人把你的頭塞進噴射機的渦輪裡!
 
        我當然還是毫無變化的躲過下體男猥褻的行徑,只見他一個甩尾又往我這邊噴過來。我下意識直接把旁邊的桌子抓起來往他身上砸過去,但是他又突然人間蒸發一般消失,然後又出現在我面前,我又拿旁邊的書桌砸向他,他又消失,然後出現在我面前,我再拿旁邊的書桌砸向他,他又消失,又出現在我面前,我又……
 
 
 
 
        幹你娘!有完沒完啊!
 
        我都已經快沒體力了,課桌椅也剩沒幾套,教室能砸的東西我全都砸了,只剩幾樣比較重的東西拿不起來,像掃具櫃、黑板還有隔壁班教室,畢竟我的體力也是有限的……
 
        突然間,「你好!」這句話傳到我的耳朵裡,我回頭一看,發現丁丁正坐在我的椅子上,那放滿凶器的椅子啊……
 
        「就決定是你了」,我一把抓起那放滿凶器的椅子,但是下體男比我更快一步,直接把我撞向那張椅子。
 
        「唔啊啊啊啊!法克!」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自的的貞操…噢不是,是屁股消失了,我還微微聽到有個王八蛋在我屁眼附近一直在說「你好!」。
 
        坐在滿是凶器的椅子上,那種痛楚不是一般人所能忍的,就好像你雲霄飛車的座位是電椅一樣,那種慘叫聲不只發自內心,是發自屁眼啊!
 
        下體男也快速坐上我的大腿,那種感覺又好像你兩腳開開,躺在馬路上,在叫一台卡車往你跨下開過去、再輾回來、再開過去、再輾……
 
        其他在門外的路人甲也全都坐上下體男的大腿,還在那邊磨蹭,我還是不知道在爽個屌?
 
        「霹靂啪啦碰!」椅子應聲爆開,全部的人都摔到地板,還有人直接從教室角落拿起一張輪椅離開,他媽的那麼喜歡坐輪椅是不是?

   地板上散落一堆凶器,丁丁還爬起來說「我要下班了」就落跑了……
 
 
 
 
 
 
 
        那個丁丁是從哪來的?
 
        仔細一看,剛剛那些路人也全都消失了,該不會一大早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了吧……
 
 
 
        「尼古丁!下體男!你們兩個在幹麻?」班導怒吼一聲就衝進來,怎麼沒聽到開門聲,我記的我有鎖門……對吼!我剛剛也把門拆來扔下體男了……
 
        「教……教室…教室怎麼變這樣了!幹!尼古丁跟下體男!我要記你們過!」
 
        我跟下體男互望一眼,就知道下一步要幹麻了。
 
        「老師,請坐椅子。」
 
        「下體男,你以為讓老師坐椅子就能銷過了嗎?」班導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還是坐上去了。
 
        「八裏咚咚沒雞雞!」下體男又喊出這種意義不明的句子之後,開了推進器往班導大腿坐上去。
 
        「嘎哇啊啊啊啊〈直接唸『呱啊啊啊啊』比較會比較簡單〉!」
 
        路人甲乙丙丁ABCD什麼的最愛跑來湊熱了,直接選一個座位就坐上去。而我隨即也跳了上去。
 
        眾人不管班導的慘叫,笑的跟智障一樣。
 
 
 
 
 
 
 
        我終於知道他們到底在爽個洨了。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