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發了十幾篇K文,但是回覆率跟台灣的經濟情況一樣,不免讓我有些難過…… 
之後當然是把一切過錯攬在自己身上。因為看了一下自己之前的文章,媽的!太好笑了!我連自己看到都不知道該回什麼,或許K版腐敗跟我也有關係。 
總之現在這篇是我極為用心打出來的,謝謝妳或你觀看我前面的廢話。 
-------------------------------------- 
        「小雞雞是裝飾品的畜牲!趕快把那張記憶卡交出來!」 
  
        「我的小雞雞不是裝飾品!」我努力的為自己辯解,但其他人都好像沒聽到一樣。 
  
        「兄弟們!搶過來!」語畢,一群饑渴的餓狼將我推倒,如果我沒看錯,裡面好像還有參雜幾隻發情的雜種公狗。 
  
        「亞美蝶──!」 
  
        一群猛獸撲倒我之後,努力的搶奪記憶卡。但我不會鬆手,我還得保護我那貞潔的土地!我還是處男啊──! 
  
  
        「幹!誰管你是處男還是畜牲啊!」其中一個人揍我一拳,然後其他人也很有默契的一陣拳打腳踢,還有一個人邊踹我下體邊淫笑,還有一個拿掃把捅我屁眼,還有一個站在旁邊打手槍…… 
  
  
        「我靠!誰准你邊看老子的臉邊打手槍的?」一個臉疑似被卡車輾過的同學嗆著,並且踹了正在打手槍的那位同學的下體。那位同學痛的在那邊「該該」叫,媽的!還真是有夠像智缺…不,應該說他本來就是…… 
  
  
  
        機不可失啊!趁著其他人跑去海扁那位打手槍的同學時,我趕緊從窗戶跳出去。但是仔細想想從窗戶離開教室是違反校規的,於是我又從窗戶爬回去,打開門,走出去之後又關門。噢!法克!忘記關電風扇!我又走回教室關電風扇,臨走前還看了正被海扁的同學,靠夭!那位同學的臉怎麼那麼帥氣啊!好像粥杰倫和彭掐掐加起來除以二一樣,那群人怎麼不約一約去開毀容醫院算了…… 
  
  
        「感謝你的犧牲,我這輩子不會忘記的,我一定會拍一張你最帥氣的打手槍照片然後燒給你的,並且怒力探討打手槍這深奧的運動、鑽研出最終極的打手槍精隨,最後我最鄭重的感謝你這白癡的犧牲,哇哈哈哈哈!唔…喔……」我最後因為笑的太大聲而引回那群癡漢的注意,逃脫出去未達十秒鐘就被拖回教室毒打一頓,我他媽的白痴啊我…… 
  
        我被一群餓狼凌虐外加蹂躪後,衣衫不整的攤再那邊。還有人嗆我說不交出記憶卡就騎到我老母身上,他奶奶的這是何等恥辱啊! 
  
  
  
  
        為什麼我的記憶卡會這麼搶手,應該有很多讀者都猜的出來了。 
  
        沒錯,裡頭放的就是男性的高潮聖品──A片! 
  
  
  
        當初灌了不知道幾部影片,自己老是背著眾人享受天倫之樂。 
  
        然而,好景不常。我明明把所有人都當作我的殺父仇人一樣六親不認,還是不曉得為什麼搞到全班都知道。我絕對沒有跟秒俠說喔,因為如果跟他說的話,你大概去廁所噴射在出來,即使過程中只有脫下褲子、開始射擊、抖一抖爽一下、穿上褲子之後再露出一臉淫笑走出來,扣掉你洗手的時間不算,短短三十秒就能讓全校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在家看A片、打手槍打到小雞雞噴血的那種人;再加上洗手時間我看全縣的人都要知道了。這樣還不如用洗手時間準備後事,不然直接把頭埋進馬桶裡淹死自己也行。 
  
  
  
  
        「我靠!你被拖回教室之後到底把記憶卡藏在哪裡?」臉疑似被卡車輾過去的同學邊拿掃把戳我性感的小肚肚邊譙我。 
  
        「幹!到底在哪?」秒俠一邊說一邊翻我的書包,從事件開始到現在我都沒動過我的書包,我不知道已經肯定幾次秒俠是低能兒了……                
  
  
  
        「你們幾個男生在幹麻?我要跟老師講!」一個自以為是班上大姊級的人物的女同學在那邊叫囂,隨即也出現一群從侏儸紀公園坐時光機來的怪物在那邊指指點點的。 
  
        「幹!男人做事女人別插嘴」秒俠怒吼一聲,隨手抓起一張折凳衝過去,要是在平常的話他連吭都不敢吭一聲,A片就是這麼偉大…… 
  
        「啪!」伴隨著這聲響,恐龍一隻一隻的從三樓摔到一樓垃圾場,來學校收回收的阿伯還笑著跟主任說:「最近垃圾變多了喔!呵呵!」然後一隻不漏的收進垃圾袋再丟進車裡之後又繼續跟主任聊天,從「挖鼻孔挖到痔瘡破了」聊到「痔瘡要看哪一科」,然後一個說眼科,另一個說要叫水電工,最後還打起來是怎樣啊? 
  
  
  
  
        在這場鬧劇中只有一個男的在那邊冷眼膀胱…呵呵……不是啦!打錯字了!是冷眼旁觀才對。這個對A片不理不睬的死人妖就是麵包超人,只會拿著HP5聽音樂不然就是看肛蛋的影片,他為了下載肛蛋的影片,苦苦哀求我借他某某討論區的帳號,最後他轉三圈後學狗叫我就借他了…… 
  
        他不跟我搶記憶卡的原因應該有很多種,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沒有肛蛋對肛蛋的A片吧…… 
  
        而他現在正邊看肛蛋的影片,還不時對我冷笑,然後轉頭回去看影片,右手不停撫摸著褲襠,這到底是什麼畸形動作啊?誰能告訴我?碼的!我超想拿訂書機在他額頭上訂個二十下! 
  
  
  
  
        「幹!尼古丁!你到底把記憶卡藏在哪裡啦?」秒俠語氣不悅的在我耳邊大叫。 
  
        「我……」我才剛說一個字就被秒俠嗆:「幹!犯人不要說話!」媽的,到底是要我怎樣啊? 
  
        其他同學越來越不越不耐煩,直接把之前打手槍的那個衰男衣服扒到剩四角褲,拿奇異筆在他的肚肚寫上「不交出來就是你的下場!!」喂喂!驚嘆號不能連用!也不是你的睪丸一次一定要兩顆一起出現!你們會害我寫這篇文章而被黑單的! 
  
        看到這駭人的情形時,我也支持不住了,隨即說:「記憶……」秒俠又大聲喊:「犯人不要講話!更!」還賞我一巴掌。他還特別大聲註明:「這是賞你的!」 
  
  
        此時有一位同學大喊:「我看到了!記憶卡藏在尼古丁的四角褲的暗袋裡!」 
  
        「幹!你怎麼知道!」我不打自招又嘴賤的回答。 
  
        「靠!你到底要我講幾次!犯人不要講話!」隨即又扒了我的內褲,拿走記憶卡之後還把四角褲扔到我臉上,下載個A片也那麼沒尊嚴是不是? 
  
  
        之後全班男同學(除了麵包超人)為之瘋狂,搶了將近二十分鐘之後…… 
  
  
  
  
        幹!記憶卡無性生殖!從一張變成五張! 
  
  
  
  
  
  
  
        在隔天早上,三年●班的男同學,每個人額頭上都被訂了將近二十個訂書針…… 
  
  
  
        而有一個神祕的男子在女廁,邊拿著訂書機、邊撫摸著下體還不時冷笑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