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老頭!今天不是我龜頭長奶頭,就是你奶頭長龜頭啦!」下體男已經整個失控了,比老二被香菸燙到的公牛還猛,就算叫三十位嗑過威而鋼的楊過也擋不住!

 

「尼古丁,趕快把施同學抓好!我先避難一下!」

 

「干我屌事……」我冷冷的回了一句,而下體男也隨手抓起一疊書往班導顏面砸去……

 

 

 

這件事情得從上個禮拜說起……

 

那時候下體男在上理化課偷拿著PSP看葉問時,突然大喊:「我要打十次!」,就把PSP往理化老師的臉上砸,然後跑到廁所去。

 

那時候全班同學根本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因為再這不到十秒時間所發生的事比塵水貶去結紮還來的驚人,簡直只能用「吃精」來形容……

 

後來我只知道理化老師臉部重傷……,聽說主治醫生還笑著說:「我還以為醫院附近有開毀容中心……」

 

 

 

結果這件事害下體男PSP被沒收,沒被記過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而我今天就是跟下體男一起來跟班導要回PSP,結果又發生這種慘劇。雖然說只是被書砸到,但不知道為什麼碰撞聲聽起來像是被鉛球砸中。

 

 

 

「喂喂!主任!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被記大過!我旁邊這個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畜牲只被記小過啊!為什麼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你是八哥喔?吵死了!因為施同學只不過是用書本丟老師,而你卻對老師見死不救啊!低能兒!」你這是為人師表說的話嗎?而且低能兒是你吧!我只不過是個路人甲而已。

 

「可是……是這畜牲砸傷老師的耶!」

 

「何同學,你想想嘛,你要是看到一個老人被黑道海K一頓,你要是不去救他你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所以這幾疊銷過單拿去吧。」你下次看到路人被黑道海扁最好給我去救他嘿!

 

 

 

所以就這樣,我跟下體男就拿了跟理化講義頁數一樣多的銷過單,回教室認真上數學課……

 

「我說啊,尼古丁,我有說上課可以挖鼻屎嗎?」你邊講邊挖鼻屎還說我喔?

 

「幹!在教室角落打麻將的那些不就要去死一死了。」

 

「那個不是我們班同學吧……」死禿頭!現在是上課時間還會有別班同學跑來鬼混喔?

 

「那在廁所打手槍的那些畜牲呢?」

 

「尼古丁!你在吵我就不幫你的銷過單簽名了!」法克!直接尻大絕!有被記過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是禿頭老師們最邪惡、陰險、奸詐、狡猾、沒人性、沒老二、沒精蟲、沒頭毛的一招!這招放出來不就等於要從頭開始了。如果魯敷的老師不幫他的銷過單簽名的話,他不就要從偉大的○道折回來了?

 

好在那禿頭有幫我簽名,要不然真的就得從頭來過了……

 

下一節的英文課不知道要怎麼過……

 

 

 

 

「嘿嘿嘿,尼古丁,這是你英文沒考及格就不幫你簽名了!」幹!這老處女更狠,好像我被記過她就很爽似的!妳不是常常提倡要愛護學生嗎?

 

 

考卷上的題目我也只能硬著包皮…啊不是啦!硬著頭皮猜完,第二十題還有點猜不出來是XY還是Z

 

在來的體育課應該還好吧?通常只要不缺席就幫你簽了。

 

 

 

 

 

「尼古丁!你要接下所有我扔過去的球!」碼的!我已經無言了……

 

再來體育老師所扔的躲避球、籃球、足球、排球、鉛球、男人下面那兩顆小球,我都盡最大的力量接住了。

 

 

 

 

終於撐到放學了,銷過單上面只有第一天的八個簽名,突然感覺到人生是多麼乏味,也不知道明天全校的老師要怎麼凌虐我……

 

突然間跑出了一個黑衣人,自稱是什麼「春日部自衛隊」的白痴,搶走了我的銷過單,把那個王八東西撕個粉碎!幹!撕成那樣用膠帶也黏不回來了!

 

「銷過單是危險的東西!下次不要靠近囉!」黑衣人說完這句話,消失在黃昏的夕陽,只留下一頭霧水的我。而我花了一整天的心血才累積的第一步,被那個畜牲給蹂躪了……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我後來和我的酒肉朋友一起去查明真相。

 

「主任!」

 

「何同學,有什麼事嗎?是不是要銷過單?」

 

「下體男!你看!小雞雞在那邊!」我往主任的胯下指過去!而下體男則像是收到什麼指令,一頭往主任的*鼠蹊部鑽。反正下體男總是會做出讓人一頭霧水的事情。我只知道最近主任很迷「辣鄙洨新」……

 

隔天,又被主任記了一支大過,理由還是「見死不救」……

 

聽說主任胯下還被下體男的頭摩到破皮……

 

拿了兩支大過的下場當然是被老母打到人生跑馬燈都出現了。

 

 

 

 

 

 

 

 

 

 

 

 

請問……能不能再醫院銷過就好?

 

 

 

 

 

《 完 》

 

 

 

 

 

 

 

*鼠蹊部:鼠蹊部指的是下腹部與雙側下肢連接的部位,這個區域有非常重要的骼外動脈、骼外靜脈及股神經通過。靠內側也與盲腸、乙狀結腸、膀胱或子宮相連。

    鼠蹊部在跨下的附近,大腿根部內側,腹部與股或大腿連接處。亦稱為腹股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