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尼古丁,你看看這個東西!」才剛離開網咖,秒俠就語帶興奮的拉著我的手,把我拉到一個透明塑膠盒子前面。

 

        「幹麻啊!不就是個盒子嗎?說難聽點就是垃圾嘛!」

 

        「你屁眼瞎了喔!看仔細點!」秒俠講的這個盒子好像阿拉丁的神燈一樣,不過就是個普通的透明塑膠盒嘛……

 

        「你到底看出來了沒有,你家的肛門是打烊了喔?」我長的像能用屁眼看東西嗎?

 

        「等一下!我好像有看出點什麼端倪了!這個型狀、這個長度、這個粗細、這個SIZE!這個不是按摩棒嗎?根據小弟我進一步的觀察,上面有一點很小很小的粉紅色漆,因該是不小心從該物體刮下來的,所以這東西應該是粉紅色的的電動按摩棒!」我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嚷著。

 

        「呵呵,完全正確。不過你叫那麼大聲幹麻?你是在向全世界宣告這裡有一個正在觀察按摩棒盒子的變態嗎?」

 

        「抱歉抱歉,小弟失態了。」

 

        「沒關係,朕先饒你一命。」秒俠說完,還一臉奸笑的那出一張根盒子長度差不多大小的紙卡,上面的圖案果然是粉紅色電動按摩棒。

 

        「不過,這盒子能幹麻啊?再說裡面也沒有東西。就算裡面有東西好了,你又要拿來幹麻啊?難不成你有那方面的興趣?」

 

        「尼古丁啊,你的腦袋真的被精蟲腐蝕掉一半了喔?」

 

        「秒俠大哥啊,您就說吧。」

 

        「根據線民透漏,明天學校要進行安檢,然後我們倆就把這個盒子放到我們班最純潔的「麵包超人」的書包裡,到時候嘿嘿嘿嘿……」

 

        「不愧是秒俠大人,這麼邪惡啊,嘿嘿嘿嘿……」連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嘿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秒俠一起放聲大笑。要是旁邊有警察,我們兩個不會被當作變態抓去拘留所我輸你。

 

        到了隔天……

 

        「好了,現在我們來進行安全檢查,尼古丁還有秒俠你們兩隻最好給我小心點!」班導惡狠狠的對我們兩個嗆聲。秒俠那畜牲就算了,為什麼連我也要被用「隻」來說?

 

        不過班導的警告,讓我想到上次安檢時,班導從我的書包搜出一疊秒俠的A光,我們兩個人回家差點被父母打進殯儀館……

 

        那些A光很理所當然的要不回來,班導也說他把那些東西銷毀了,不過誰知道他所謂的「銷毀」意思是指什麼?

 

        正當我回想完畢時,班導剛好正在檢查到麵包超人的抽屜和書包。我一臉想笑又不敢笑出來的機掰表情望向秒俠,只看見他也一臉淫笑樣望著我……

 

        一定有詐……

 

        我打開了書包,有一個很熟悉的盒子靜靜的躺在我的書包裡,我當然一眼就認出來那絕對是非善類的東西,它就是昨天我跟秒俠談論一整天的普通透明塑膠盒子……

 

        我慌張的向秒俠史了一個眼神:「為什麼這東西會出現在我的書包裡」,沒想到他居然用眼神回我:「誰叫你上次害我損失一疊A片!」

 

        法克!我就在想到底是哪個畜牲會把按摩棒的盒子扔在馬路邊啊?

 

        我趕緊又對它使了個眼神:「原來這是你的陰謀 你好毒啊」

 

        他又回我:「這是你自找的,畜牲!」怪了,為什麼就只有他用的出標點符號?

 

        可惡啊!如果現在說要去丟垃圾就太突兀了!但是現在該怎麼辦啊!萬一被發現真的就要進殯儀館了!

 

        正當我絕望的抬起頭時,看到了一絲絲的希望。那一丁點的希望就是─老師正彎著腰撿查別人的抽屜,還剛好背對著我!這就好像在沙漠迷路的人看馬桶一樣大喊:「有水喝了!」一樣!

 

        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得來不易的機會,我的手以及快的速度伸進書包,準備把那不乾淨的東西拿出來……

 

        「尼古丁,你在幹什麼?」班導以很平靜的口吻說著,姿勢還是維持著彎著腰、用屁眼瞪著我的那種猥褻姿勢。難道他的屁眼真的看的到東西?上了年紀的怪叔叔果然厲害,難怪大家都說「叔叔有練過!」……

 

        現在整個場面非常尷尬,我只能邊說「沒有啊……」邊把手放到大腿上……

 

        可惡啊─!難道我一世英名要毀於一旦了嗎?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轉移他那隻屁眼的視線!

 

        有了!我想到辦法了,就先說最角落的同學在打手槍好了!這樣一定能轉移全班的視線!

 

        「老師!你看32號在那邊打手槍!」我舉手大喊,那聲音大到住離學校十公里遠的春嬌的處女膜都破了。果然!全班的視線都射向那衰鬼了。

 

        在當我神不知鬼不覺的要拿出來時,才天殺的沒想到要怎麼把那玩意兒處理掉,白白浪費掉一次機會……

 

        32號被叫去罰站之後,剩不到五個座位就輪到我了,而老師每檢查完一個座位,秒俠的表情就變的更賤。

 

        突然間,我又想到一線生機了!裝病!只要裝成病的很重的樣子就能背著書包落跑回家。

 

        不對啊!那老頭事先警告我了,如果再裝病只會更增加他的疑心,而且他一定會先檢查我的書包才會讓我回家,我怎麼會有這種白癡想法?

 

        啊啊啊啊!距離我的死期剩不到三個人了!得趕快在想個辦法啊!

 

        「老師!你看啦!32號都被罰站了還在那邊打手槍!」我再次使用了這一招。32號都快哭出來了,沒辦法啊,誰叫他把手插在口袋裡。

 

        我的手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進書包,這次當然也是有備而來,我只要把盒子先拿給我旁邊被檢查過的同學就好了!

 

        「老師!你看啦!尼古丁也在打手槍!」幹!哪個畜牲講的啊!最好有人會在教室打手槍!

 

        「尼古丁,給我到門外罰站!」班導怒吼。秒俠聽到這句話笑的超開心的。剛剛一定是他講的!

 

        如今站在門外連書包都碰不到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了。正感到絕望之際時,班導也檢查到我的書包了……

 

        班導在我的書包左翻翻、右摳摳,最扯的是還把我的的書桌整個拆了,就只希望能找到違禁品,但是他好像沒注意到按摩棒的盒子……

 

        班導檢查完我的書包及抽屜後,一臉失望的檢查另一位同學的。幹!也不把我的桌子給恢復原狀!

 

        秒俠看了也覺得情況不對,翻開自己的書包一看,整個表情像看到自己的老二躺在書包裡一樣生動活潑。

 

        等到班導檢查到秒俠時,那表情比中了樂透還開心……

 

        我才想到大前天我們班有換座位,我的舊座位剛好就是秒俠現在的位置,所以說那個想陷害我的智障該不會把那東西放到自己的書包都不知道吧……

 

 

 

 

 

 

        隔天早上,我又被好幾位壯漢抓去阿魯巴,根據我銳利的屁眼觀察,他們所攜帶的指甲刀應該就是秒俠那幫人的……

 

        「啊啊啊!不要在撞了啦!」我四肢被架住,好像被被三百壯士蹂躪一樣。

 

        秒俠則是全身纏滿繃帶、拄著柺杖、還很囂張的說:「兄弟們,撞到好片從他的菊花掉下來才准停!」碼的!要不是這群壯漢把我抓的這麼牢,我找就拿賴打從你身上的繃帶給你點火下去了!

 

        不過他這麼一激勵,讓那些壯漢以秒速三百多公里的速度拖我去撞電線桿,這根撞斷了換下一根。我只記的我在撞斷第四根之前就痛到暈過去,聽說這場騷動還造成全市大停電,秒俠家裡也收到數不完的賠款單。秒俠也被他父母打到前世記憶都噴回來了……

 

        之後住院回來才發現,我書包躺著的盒子是我PSP果凍套的包裝盒……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