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早安。」這就是我們班男性特殊的打招呼方式。
 
男人與男人對話間不能沒有髒話,髒話的誕生就好比即時通的表情符號一樣,是一種能夠瞬間解決詞窮窘境的好發明。
 
「幹!你今天早上吃什麼?」
 
「跟平常一樣啦!三明治肉鬆夾LP火腿!」
 
「你媽勒!吃這麼好!我都只有吃藍藍路的大法克!」
 
「哭餓!我這個才十五元,你那個要六十元耶!他碼的誰吃的比較好?」
 
「破腦喔!我這個要等很久才買的到,你那剛進去就放在早餐店的櫃檯了!」
 
有了髒字的點綴讓日常生活用語充滿了明亮的色彩,如果你們說有髒字的文章是黑白的!那沒髒字的文章豈不是全黑的!
 
 
 
但是……它還是會有停止的一天
 
 
 
 
 
這是一個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說你好的日子……
 
「幹!早啊!」我照慣例跟全班打招呼。
 
「臥喔喔喔喔!早啊!」有了髒話的加持,全班男性就好像發春的公狗,非常亢奮!
 
突然,有一雙手用力的把我勒住,我像要把我的內臟擠出來似的,一直壓、一直壓!反正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就像你刷牙的時候在擠牙膏一樣,把它整個擠到爆掉啊啊啊啊啊!幹!原來是下體男這個畜牲!
 
「喂喂!下體男!你在幹麻啊!下面熱熱的東西是什麼?快點拿開啊啊啊啊!」
 
「臥喔喔喔喔!幹你娘早安啊啊啊啊!」下體男說完,又更用力的擠,害我把早餐的三明治又吐了出來!
 
「法克!不要再用了喔!」我把語氣加重,企圖警告他,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包皮過長,把整個腦袋包住了?
 
「啊啊啊啊啊!幹你娘你下體癢喔?」我直接用頭去撞他,看他把早餐的奶茶吐出一點,就知道我這下撞的不輕。
 
「吼嘎!你完蛋了!」吼嘎是三小啦!閉上你的肛門,不要隨便亂發出聲音!
 
不過下體男什麼都沒有,就只有蠻力而已。我兩三下就被他壓在地板了。
 
「嘎啊啊啊!誰快點來救救我啊!」全班好像只把這一幕當成野狗在路邊交配一樣,連看都不看一眼!我現在也知道社會有多麼無情!
 
突然有一大群男的衝過來,太好了!快把下體男給踢開吧!
 
「唔啊啊啊啊啊啊!你們沒事全部壓在我身上幹嘛!」碼的那群走狗,不幫我就算了,還給我落井下石!
 
「吼嘎啊啊啊啊!你們這群畜牲完蛋了!」我用盡全力站起來讓那些畜牲摔到地板。
 
「幹!怎麼地震了!」法克!因為重心不穩又讓我跌個狗吃屎,而那些畜牲不是剛好趴著就是躺著,地震對他們來講就只是別人躺在床上打手槍一樣!隨即我又被那群畜牲壓在地板。
 
「王八蛋!胯下癢了是不是?」我隨便踹他們幾下,就有幾個人飛到角落去領便當了。
 
「啊啊啊啊!」
 
「幹!哪個死娘砲發出娘兒們的叫聲!」我勉強把頭往後轉,發現我踢到不該踢的人……
 
 
 
 
我們學校的校花……
 
 
 
 
我感到四周圍傳來陣陣殺氣,透露著要閹了我的訊息……
 
我趕緊掙脫開那群畜牲,有了腎上腺素的刺激讓我心跳維持在一秒三千多下,跑步比超人用飛的還快!但是不知道用久了會不會腎虧?
 
但終究是寡不敵眾,還是很理所當然的被抓到導師室……
 
「幹!你以後有種在說髒話看看!」老師說完還巴了我一巴掌!
 
我忘了說我班導也是校花親衛隊的一員。碼的!都年紀一大把了,也不找個正常一點的興趣。
 
不過最讓我在意的還是不能說髒話的消息,叫我別說髒話不就根把我閹了沒什麼兩樣!
 
 
 
 
「哈哈,尼古丁不能說髒話了!」
 
「法克!笑屁啊!」
 
「老師!尼古丁說髒話!」
 
「幹!別講!」
 
「唰!」「啪!」一條長長的東西往我嘴巴噴過來,別想歪,是藤條。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全班人手一片辣椒膏貼布,只要我一說髒話就往我嘴巴貼。
 
過了一個禮拜……
 
「幹你娘!零北凍未條了!譙髒話會整樣?罵髒話會殺人嗎?幹!幹!幹!幹!幹!現在有怎麼樣嗎?我罵這麼多馬罌酒也沒有禿頭啊!」今天一大早,我再班導面前把這一大串講完。
 
「尼古丁!我警告過你囉!在這樣我就要跟家長講了!」班導說完還往我這巴一巴掌,不過這次我沒這麼笨,稍微蹲下去就閃過了。
 
「啪!」奇怪我不是閃過了嗎?但是好像不會痛,好像是巴到別人……
 
我抬頭一看,幹!嚇到我跌個狗吃屎!我看到一具乾屍在我面前,仔細一看是我們班導,幹麻擺出一副老二被野狗叼走的表情呢!哈哈……
 
突然,我感到四周圍傳來陣陣殺氣,透露著要閹了我的訊息……
 
我趕緊往後看,看到校花倒在那裡,整個雙腿張成”M”字型,讓春光盡收我眼底……
 
幹!我真的有病!都快死了還在想這個,因為我看到一個致命的記號……
 
一個火辣辣的掌印在校花臉上……
 
 
 
 
 
 
 
 
 
 
 
 
 
根據學校附近的鄰居說:
 
在拾参月参拾貳日星期捌,下午伍點肆拾陸分時……
 
有兩個一老一少的冤魂在校園內大喊:「別再撞了!」、「蛋蛋起火了啦!」、「工具撞壞了啦!」之類的叫聲,一講到這裡就令他們不寒而慄……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