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啊……」這句話在男性間應該不陌生,這句話就像是男性與生俱來的能力,在任何時候可能會說出來。

 

        在偷玩電腦時,老爸突然冒出來,嚇的你趕緊把電腦砸了,這時候你老爸會問你剛在幹麻,你一定說:「沒有啊……」。

 

        在你吃一包餅乾時,吝嗇的你不願與別人分享,你老哥突然冒出來,嚇的你趕快把餅乾連袋子塞進嘴哩,這時候你老哥會問你剛在幹麻,你一定會說:「沒有啊……」。

 

        當你在偷看你老姊日記時,正看到精采的部份,你老姊突然冒出來,嚇的你趕緊把日記給燒了,這時候你老姊一定會問你剛在幹麻,你一定會說:「沒有啊……」。

 

        當你私底下拿起昨天剛買而沒時間看的A漫時,正看到男的把女的推倒時,你老弟突然冒出來,嚇的你把A漫直接扔出窗外,這時候你老弟一定會問你剛在幹麻,你一定會說:「沒有啊……」。

 

        當你在電腦桌前偷偷看A片玩搖桿時,正要啟動震動模式時,你老母突然冒出來,嚇的你趕緊把螢幕過肩摔,這時候你老母一定會問你剛在幹麻,你一定會說:「沒有啊……」,可惜你褲子沒穿上……

 

        以上這些事情本人一件都沒發生過,不信就算了,拉倒。

 

        即使如此,還是有件事活生生血淋淋的發生在我身上……事情是在我幼稚園時期……

 

        那是一個不平凡的晚上,我媽載我哥去補習,而我爸在三樓。那時候客廳沒有人,我在選擇電視節目時,發現一個男的再對一個女的進行「胸部按摩」,我那時候年幼無知,不知道那是什麼玩意兒,只覺得那怎麼比「鼻屎尼」的卡通還好看,於是就悄悄的把節目號碼記下來……

 

        就這樣偷偷摸摸看到了小學二年級。別懷疑,我很早熟,我同學都說我是淫魔,因為接觸時間早自然就有經驗。但我還是自認為人純潔善良……

 

        回歸正題,當時我興奮的按下那神聖的號碼時,解果螢幕切過去是一個長相衰小的人在那報新聞,而右上角的「RainbowLOGO變成了我看不懂的圖案……

 

中間偷看彩虹頻道那段好像跟文章沒有關係,連我也不知道那段是來亂的還是幹麻。

 

        在我國一的時候,在網站偷偷看好片時,結果我老姊站在我旁邊都沒發現,我老姊還很明知故問的嗆我:「你剛在幹麻?」,結果回答的還是只有那一句:「沒有啊……」。

 

        雖然老姊沒對我怎樣,但這件事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敢看片,我覺得我老姊在我旁邊監視我的一舉一動,甚至連我在上廁所都還會從馬桶冒出來問我剛在幹麻?

 

        漸漸的,我連吃飯都不想吃,甚至連拉屎都給免了。我還把床底下的A漫拿去送同學了,我覺得自己完全沒有隱私,說不定連衣服都可以不用穿……

 

        直到那一天……

 

        那是一個不平凡的晚上,我聽到了「咿咿哦哦」的聲音,這聲音好像……對!就是彩虹頻道!聲音好像是從我老姊的房間傳出來的,我興奮的循著聲音前進,中間還因為太興奮了結果樓梯踩空,硬生生的從三樓摔到一樓,摔到變腦殘還是智障都搞不太清楚。

 

        終於到了老姊的房間,我興奮的打開門,雖然裡面很暗,但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男的在幫女的做「胸部按摩」。

 

        「老姊……妳在幹麻?」

 

        「沒有啊……」

 

 

 

 

 

《 完 》

 

 

 

 

 

 

 

小叮嚀:做事情記的鎖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