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段考完後,我都會拉我的同學和國小好友來我家分享好片,來我家的每個人都會帶著100G以上的影片。

 

「咚!咚!咚!」啊哈!看來是我那些酒肉朋友過來了。因為我家門鈴打從我還沒出生就已經壞了,所以他們理所當然是用敲門的方式。

 

「來了啦!敲那麼大聲幹三小?」因為我等他們很久了,所以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裡。

 

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秒俠拿著鐵槌,不是釘釘子的那種,而是用來把廢棄大樓的牆壁敲成小碎塊用的,看他八成是拿這來敲我家的門吧,不然聲音怎麼會大到讓隔壁老王嚇到肛裂?

 

「智障喔,拿這敲門幹麻?」我指著那塊像廢鐵一樣的門,憤怒的吼著。

 

「我就看到到門鈴下面貼著『門鈴故障,請敲門。』的標語,然後地板就放著這支……」碼的!你來過我家幾次了,以前都不是這樣敲的!

 

「算了,如果你帶的影片不好看的話,你就完蛋操了!」語畢,大家魚貫走進我家。

 

我從電腦桌下拿出十幾條USB傳輸線,準備把全部的隨身硬碟資料全部接到我的電腦上。隨便看了幾部之後,我們褲襠腫的跟被別人圍毆過一樣。

 

「嘎啊啊啊啊啊啊!這什麼東西啊啊啊!」我指著螢幕上的人獸交影片,還不是人跟狗的,而是長頸鹿,重點是男人跟長頸鹿……

 

「嘎啊啊啊啊啊啊!」每個人抓著眼睛,好像他下一秒就會消失似的,還有人著急的喊著要把眼睛摳出來之類的鳥話。

 

經過一番洗禮之後,我們褲襠裡的怪物也不得不屈服於地心引力,整個跟爛掉的菜花…啊不是,是跟爛掉的菜瓜一樣。

 

我趕緊把電腦螢幕砸壞,以免那部重口味成人片繼續摧殘眾人的眼睛。

 

「秒俠!那個隨身硬碟是你的!你完蛋了!」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把超大型鐵槌,只有我沒有。怪了?剛剛不是只有一把嗎?還是你們串通好要砸壞我家的門?

 

「臥喔喔喔喔喔!閹了他!」眾人一陣怒吼,往秒俠那邊衝過去。

 

「不…不關我的事啊!我昨天在 法克xy 那邊下載的,你們也知道那邊沒有覽圖,隨便下載一個淫賊王可能都沒會變成A片啊!喂喂!你們有沒有在聽啊!耳朵被包皮包住了喔?還一直衝過來幹麻!」不等他解釋完,我們就差點把牠打進停屍間了。

 

把牠扔在附近的十字路口後,也不鳥他在那邊嚷著:「玲卑老哥喜 殺很大學生,小心我叫他扁你們……」,又回到我家繼續看好片。

 

「幹!螢幕壞了!怎麼看啊?」還有一個畜牲順便幫我把主機也砸爛了,害我氣到把他那話兒打到跟老人的一樣……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崩潰了,我真的不知道今天到底在搞什麼?今天除了眼睛差點瞎掉之外,也沒有什麼收穫。

 

 

 

 

 

 

 

 

 

 

還是把門和電腦拿去修吧……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