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啊啊啊啊啊啊!幹!」疑似被三百壯士拖上床的聲音,整個社區都聽的清楚。
 
       
「哭餓喔!唔……」今天是假日,本來要去網咖,卻被一群壯漢給拖到社區沒人經過的陰森角落。
 
       
大概折騰了十分鐘,我被拖到一個垃圾桶旁邊。中間的過程就省略了,我可不想說我中途落跑,被他們追回來還把我綁的跟耶穌在十字架上面一樣狼狽。
 
       
回歸正題。在垃圾桶旁邊的那張臉是我熟悉到老二不舉的好友──秒俠。
 
       
為什麼要叫秒俠,就只是因為他使用搖桿驅動程式不到十秒就關閉了。
 
       
「法克,你在幹三小?」為人純潔善良的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得罪了他。
 
       
「你還問我幹三小?上個禮拜一起去買的『鬆倒瘋退出前作~與七七四十七位男優集體淫亂大作戰』不是說好昨天換我看,怎麼沒看到貨?」秒俠一邊訐譙我,一邊揮舞著鋒利的……指甲刀……,靠!指甲刀能幹尛,他媽的白痴不成?
 
       
「嘖,好啦,先叫這些壯漢放開我,我就回家去拿。」
 
       
「不要,上次你跟我借的『超經典人妻專輯(51)』、『3D學生妹』還有『淫蕩女戰士』都還沒還我。我怎麼敢讓你落跑?我現在要你馬上把那張光碟生出來給我。」
 
       
「就放在家裡要我怎麼生給你?」
 
       
「不然我跟你回家去拿。」萬萬不可啊!我家還有好幾部之前跟他借的好片!要是現在他去我家不把它們全部收回來我輸你!所以我得先騙騙他。
 
       
「我說啊,我這邊有一片『女教師的跳蛋』先借給你,要不要?」
 
       
「你還隨身攜帶A光喔?而且那片我早就有五十幾張了。」智障喔!同一張A片有五十幾張,你還有資格說我喔?
 
       
「要……要不然我錢包放你這好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錢包裡只有一個十元硬幣喔!」法克,他是看過我的錢包喔,知道的那麼清楚是怎麼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待我一陣怒吼,馬上往秒俠的中間下面踹過去。
 
       
「嘎啊啊啊啊啊!」沒有一個男人經的起這麼一擊,而秒俠當然也不例外。被我踢到之後,他痛苦的躺在地上,雙手抓著下體,地板還濕了一片,他碼的水管沒接好不成?
 
       
趁那些壯漢分心時,我趕緊掙脫開,並利用綁在我手上的掃把往那些壯漢的顏面掃去。
 
       
如果在耽擱下去等那些癡漢啊不是,是壯漢醒來,我八成會被他們拖去阿魯巴,所以我趕緊往我家的方向逃跑。
 
       
「咻!咻!咻!」突然有三把指甲刀從我耳邊飛過,我趕緊轉頭看,是剛才被我擊倒的壯漢射過來的,最左邊的那位指甲刀還卡在口袋裡拿不出來。
 
         
啊不是才剛剛被我擊倒嗎?怎麼那麼快就爬起來!還有你們的智商被你們的頭頭吸乾了喔?要也是帶西瓜刀出來嚇唬人吧?
 
       
「嘖,可惡!」回家的路上人煙稀少,不容易躲藏,還是先到學校好了,反正假日還會有一堆肌肉男在學校打籃球。
 
       
在逃亡的路上還有一大群路人有看變態的眼剛打量我,被綁成這樣我也不願意啊!
 
       
「讓開、讓開,本校校花要經過囉!」校花的親衛隊剛好要護送校花過馬路過馬路。畜牲!我現在可沒時間管那麼多,揮著綁在手上的掃把,直接往人群衝過去。       
 
       
「啪!啪!啪!啪!啪!」像打蚊子的聲音此起彼落,那些被我打倒在地的人形成最好的屏障,不僅阻礙了交通,也擋住那群壯漢的路。哈哈哈哈,現在只要再從學校繞一大圈回家,在把門鎖上,就沒人攻的破這層防線了。

 
隔天上學……
 
       
「就是他!就是他!不只打傷我們隊員,還侮辱我們神聖的校花大人的狗雜碎!」語畢,又有一大群人圍住我並且抓住我的四肢,還大喊:「把牠抓去阿魯巴!好不好?」又有一大群人大喊:「好!」

 
       
「嘎啊啊啊啊啊啊!幹!」疑似被三百壯士拖去阿魯巴的聲音,整個校園都聽的清楚……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33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